【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① 嗷,天哪 By Lucillia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1. Aw, Nuts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地址









他压住一声叹息。这是做克拉克·肯特最让人着恼的部分,好在发生频率并不算高。与某些电影和电视节目灌输给人的知识相反,新闻记者通常来说并不是一般人痛扁的对象。




某一刻,那人停住了踢打,想要歇口气。他很想讽刺地说一声“这就完了?”,不过如果他这么做,旁观者可能会有些接受不良,他们现在正津津有味看着,同情地咂着嘴,说着些“该有人做些什么!”,同时面露期待地看向他人。




终于,在那人休养好了准备进行第二轮对他肋骨和腹部的袭击时,两个警官赶到了。很快那个男人一路挣扎着被拖向警车,大部分围观的人群也散去了——除了几个认真地等救护车的人。他躺在地上,假装痛苦万分。一个警察走了过来,似乎是来做口录的。




“谢谢你拖延时间,超人。”警官伸出手扶起他,说道,你可不会会把一个很有可能肋骨骨折还身负内伤的人随随便便拉起来,“如果不是我知道内情的话,我发誓我会以为你被揍得屁滚尿流了。”




他看向警官,脸上摆出他最好的“什么让你觉得我是超人?”的表情,假装痛苦地摸摸自己挫伤了的肋骨,问道:“你怎么会觉得我没有被揍得很厉害?”




“他踢了你的蛋,而你抖都没抖一下。”警官说。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