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② 附加职务 By Lucillia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2.  Extra Duties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地址




拉尔夫第一百次将肯特先生的衣物从电梯井底部取出,深深叹了一口气。艾德又忙着修电梯了。大家总以为像超人这么一个人至少会知道哪怕是一个鞋子掉落能对机器内部产生的后果。考虑到电梯被他毁损的次数,至今还没有人困在星球日报电梯内部需要超人拯救简直就不可思议。不过,再考虑到超人至少救过每位日报维修人员的命一次,而且还不是由于他自己疏忽导致的危险,维修人员能做的也只是保守超人的秘密身份了。




约翰按下电梯三监控录像的“倒带”按钮,他很快找到了肯特开始脱衣服飞向顶方的场面,按下“停”,接着从那里开始继续录制监控。这是他能做的最起码的事了,超人一阵之前才从火车废墟里救出了他的妻子和孩子。




厄尔坐在他身边,看着他删除记录,什么也没有说。如果不是超人,他就不会坐在这里了。他回报他的方式就是隐瞒他的身份,让他继续享有那少得可怜的私人生活。




斯蒂夫拿拖把的时候看到了塞进詹尼特储物柜里的手提箱,也许他应该跟“肯特”说一下他妹妹有空房出租。




有意思,看起来星球日报唯一不知道“克拉克肯特就是超人”的恰恰是记者们。




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一个,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粮食文。我不是一个cp粉,我非常非常喜欢大超的性格,The fascinating part of Superman is none other than Clark Kent. 比起超人,我甚至更喜欢克拉克,我喜欢看他跟别人互动,看他有一个正常有点小烦忧的生活,然而感觉同好真的不多啊。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