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③ 欠考虑的实验 By Lucillia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欠考虑的实验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地址




“你知道吗,他们都说如果你用激光笔指飞机的话,你会陷入大麻烦的。”




一个小孩掏出一只激光笔。他妈妈买了这支笔给他用来逗猫玩。




“是嘛?”他朋友说。




“我想知道为什么。”小孩把激光笔指向天空,说道。




“但如果你指向飞机的话,他们会来找你的!”他朋友急切地说,想要把他胳膊拉下来。




“别担心!”男孩说,“我就指指几只鸟,看看会发生什么事。事实上,很可能什么事也不会发生。又不是说每次某个人忘了关手机飞机就一定会坠毁。”




男孩的朋友小心翼翼扫视了一眼天空,发现没有飞过的飞机,叹了口气,放弃了阻拦男孩,等着看用激光笔指鸟的后果。此时,男孩已经又打开了激光笔,指向了正急速从黄昏向夜晚过渡的昏沉夜空,瞄准了一只看起来有点像蓝松鸦的鸟。




两秒后,只听“嗖”的一声,某个穿着蓝色紧身衣和红披风的人站在了两个小孩的面前,横眉立目,相当不悦。他抢过激光笔,断成两截,扔到地上,冷酷地看了孩子们一眼。随后,超人回到了空中,“嗖”的一声破了音障就飞走了。




“婕西。”




“怎么了,麦克?”




“那不是一只鸟。”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