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④ 露易丝的抱怨 By Lucillia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4. 不要戳下金蛋的鹅:露易丝的抱怨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链接




佩里·怀特抬头,看见露易丝·莲恩旋风一样刮进了办公室。考虑到他既没有勉强她去不想去的地方,也没有勉强她跟不想搭档的人搭档,他实在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愤怒。




“是因为我是个女人吗?”露易丝一来到他桌前就大叫了起来,试图以站姿威慑住他,哪怕他坐着跟她站着差不多高,更别提她还用手撑着身体,斜斜压在桌面上,显得更矮了。




“什么是因为你是个女人?”他问,完全不明白她的问题从何而来,或将往何处。




“我刚刚发现一件事:虽然我和克拉克有着完全一样的工作,但因为你的推荐,他的工资要比我多。”露易丝简直怒吼起来了,“克拉克,那个十次有九次无法按时交稿的克拉克!”




“不,露易丝,不是因为你是个女人。”佩里说,思索着究竟是谁说漏嘴了。肯特在自己经济状况上嘴还是很严的。“生活教给我了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能让那只下金蛋的鹅伤心,否则那只鹅可能会决定拍拍翅膀直接飞走。”




“下金蛋的鹅?!下金蛋的鹅?!”露易丝几乎要沸腾了,“我是你的明星普利策获奖记者,而克拉克只是……只是……克拉克而已!”




“露易丝。”佩里说,“如果你他妈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弄清楚这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会告诉你我之前跟其他人说过的话,那就是闭上嘴,低好头,什么也不要说漏嘴。”




“不要说漏嘴什么?”露易丝问。




“我不会告诉你的。总而言之,克拉克·肯特值得他拿的每一分钱,而且说老实话,他值得更多。”佩里回答,他不知道这样一个能在几里外嗅到丑闻蛛丝马迹的记者怎么会对如此明显的事熟视无睹的。“就我而言,这事就这样了。还有,如果你只是想要加薪的话,你直说就行了。”




“这事没完!”露易丝转身,气呼呼地出了办公室,估计正摩拳擦掌准备去写篇文章抨击职场性别不平等。




佩里靠上椅背,叹了口气,向上帝祈祷肯特刚刚没有注意到这里的小纷争,不过,肯特明显被露易丝迷得神魂颠倒,注意力很有可能一直跟在她身上。他对肯特的看法可能会让他有点不开心,但佩里是一个实际的人——肯特绝对是上帝丢到他膝上的礼物。不行,他不能让那只下金蛋的鹅伤到心。如果那一只鹅愿意利用闲暇时间为《星球日报》写写文章,他要确保他他妈拿到工资——可观、丰厚的工资。




肯特的“超级英雄”小活动又不能给他赚到一毛钱。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