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⑥ 引擎 By Lucillia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6. 引擎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地址




驾驶员呻吟一声,看向窗外,接着接通广播,开始安抚乘客。在听到引擎4传来的噪音,还看到窗外一条长长的烟雾之后,乘客们毫无疑问已经惊恐万分,不知所措了。




“大家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只是遇见了一个小意外,马上准备返航回机场。”驾驶员说,“顺便补充一句,我们是第五十架不知怎么地就把超人吸到引擎里了的飞机。”




好了我知道这一篇实在是太短了但还是很好笑嘛哈哈




Lucillia还有几篇短篇,但我可能不会翻了,因为太恶搞了……我略微略微有点点接受不来。可能还会翻一个超人遇见巫师的……短篇,但那就是End了。


这个作者大大还有一篇长篇,内容简单介绍一下:


故事设立在二战时期,以当时超人漫画里一个梗作为背景:那就是克拉克申请参军但是被4F批回来了,他不知道怎么地说服了所有医生他其实这么多年一直是瞎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预知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文名Uncharted,觉得这个故事有意思的童鞋可以先去翻一翻。)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