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Uncharted 第一章 By Lucillia

wuli物理即将启航!:

梗概:有人跟我说过,在黄金时期,漫画里的克拉克·肯特错读了另一个房间的视力表,并因此被拒入伍。如果那次错读的后果并没有随检查而结束,如果克拉克·肯特碰巧说服了某人他其实是个“瞎子”,而那个某人还将流言散布出去了,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授权翻译,原文链接




第一章 看岔了表




“现在,肯特先生,你能读一下倒数第四行吗……”检验克拉克·肯特入伍资格的医生说道。




克拉克的眼镜已经摘了下来,正放在身旁的检验桌上,他略有些不安。现在他超人身份的最后一道防线就是他只穿了内衣,而没有穿着那身标志性的制服。他抬头看向视力表。就在同时,附近忽然传来一声呼救。他一边匆匆想到着提前结束医检的借口,一面打开X视线以缩短定位处于困境之人的时间。




“视力表,肯特先生。”医生有些不耐烦。




哦,对了,视力表。




眼前的视力表看起来不大对,他内心深处有些小小的不安,但搞不清原因。他强压下那一点不安,迅速依照指示读出倒数第四行,脑中继续想着提前离开的借口。




“已经……已经够了,肯特先生。”医生说,他声音非常奇怪,“你可以离开了。”




他注意力回到那正同情看着他的医生身上,蓦然意识到视力表哪里出了错。这个房间里的视力表上是方向不同的E,而他读出的视力表全是打乱次序的字母。他匆匆用X视线扫了一眼,发现自己果然读到了隔壁房间的表。




他飞快穿好衣服,看到医生在注释栏写到“建议4F”,瑟缩了一下。虽然参军会严重阻碍他作为超人的职责,也会与他的不杀原则并不调和,但被剥夺服务祖国的机会不知怎么地让他内心有些刺痛,尤其是被拒绝还全得赖他自己的疏忽大意时。




为维持克拉克·肯特笨手笨脚的伪装,他出门时特地撞了下门,接着尽快不引人瞩目地离开。一旦确认没有人在看着他,他就迅速起飞赶去了事故地点,过程中完全忘了那个给他做检查的医生,也忘了自己被4F了的事。




史密斯医生父亲曾是一个配镜师。他叹了一口气,又在肯特医疗档案上额外加了几条递走了。之前,一看到克拉克·肯特的眼镜,他就知道那是非处方镜片。坦率地说,第一眼看到时他还以为那是什么伪装的一部分,而今天的测试证明他错了。这个人的表演简直完美无缺,几乎成功愚弄了所有人,也差点骗过了他。如果他毫不知情的话,他绝不会注意到那些小细节,比如肯特坐下之前先将一手放到了旁边的测试桌上,再比如他的脚一直贴着地上他脱到内衣做检验时扔下的衣服,如果肯特没有粗心大意地背下了错误的视力表……




想到军队里混进一个盲人的画面,医生颤抖了起来,在表格里写下了最终的注释。




“可怜的混球。”他自言自语,合上了文件,“若是我真的毫不知情,我会发誓他绝对能看见。”




TBC




推荐同一作者其他短篇: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评论
热度(82)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