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奇怪的知识。

pinknight:

关于酥皮的有趣【?】细节:


有些已经被弃用了,但或许大家开脑洞可以用…




1.Smallville建立于1854年,得名于建立者Ezra Small.


2.因罕见特大雪暴,肯特农庄与外界失联近6个月。所以军方未获知飞船降落的消息,克拉克因此被戏称为snow child.


3.Pa和Ma恰好也都是蓝眼睛。


4.农庄曾经有两只狗:边牧Shelby和巡回犬Rusty,克拉克和它们很亲近。


5.克拉克的首个秘密基地并不在北极,而是——他家房屋后面的树屋。


6.由于逃学而被留校处分,克拉克碰到了自己的宿敌:偷走了40个蛋糕的莱克斯.卢瑟,他用这种方式报复学校总务处,因为他们禁止他的“核电烤吐司项目”参加科学集市。


7.克拉克曾以累积10次触地得分,使校橄榄球队赢得季冠军赛。但为避免误伤同学,他终止了运动生涯。


8.收到暗号“勃艮第红酒炖牛肉加番茄沙司”,克拉克就知道父母平安无事。


9.克拉克喜爱花生酱果酱三明治,也很擅长制作。


10.超人的生物保护力场并未覆盖到披风,修补披风往往比制服更频繁。


11.小镇位于美国的“龙卷风走廊”,因此需要经常修缮屋顶。


12.大都会别称大杏仁。


13.只要佩里不下班,谁都别想走。所以,经常发生“前一天的报纸刚开始印刷,大家就准备第二天工作”的马拉松式加班。


14.星球日报储藏室藏着一套超人制服。


15.克拉克最喜欢的气味是“初春的堪萨斯原野”。


16.克拉克住在市区的1938 Sullivan,这栋租金管制公寓是韦恩公司在大都会的地产。


17.由于维度技术,孤独堡垒内部比看起来更大。


18.堡垒内部的熔岩池可以穿着制服洗澡。


19.克拉克修习过Torquasm-Vo,某种氪星古代武术。尽管很少使用,他确实有进行精神攻击的能力。


20.堡垒人工智能KELEX来自于乔.艾尔的设计,它学会了地球俚语和玩笑,将超人称作“Big Blue”.


21.大多数氪星人都离群索居,呆在自己的水晶堡垒里。但乔.埃尔更喜欢出门探险,而劳拉.罗尔.凡来自一个宇航世家。


22.氪星男性传统服饰发源于古代战士服装,所以包括发箍和露指长手套。


23.埃尔家族有双胞胎基因,乔.埃尔有个双胞胎兄弟尼姆.埃尔。在某些未来设定里,克拉克也会有一对双胞胎曾孙女。



评论
热度(5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