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DC|超人]恰在身边 04

炒鸡棒!!!大家请关注这个棒棒哒天天产出的作者大大!给TA汹涌的评论吧!!!

1938:

04.露易丝

 

莱克斯将在次日离开,克拉克可以搭乘他们的直升机到最近的城市。尽管莱克斯诚挚的邀请克拉克一同乘坐私人飞机直接回到大都会,但克拉克向他出示了已订好的回程机票。他打算用航班飞回大都会的这段时间去趟瞭望塔,远远胜过花几小时的时间和莱克斯面面相觑。 

事情并没有像超人担忧的那样走向阴谋,相反,卢瑟似乎只是将此行作为一个展示和宣传,无论是作为超级英雄的超人亦或者作为记者的克拉克,都无法对他的选择做出更深入的评论。

回到大都会的克拉克有一个短暂的下午将他的记录整理成稿,他坐在小隔间里,码字的速度远超平时。露易丝从他身后走进,斜倚在他椅背上。

“高尚的品格,嗯?”她看着克拉克描述鲍勃工作的一行文字轻快地说。

“严格来说你不该来看我的稿,小露。”克拉克笑着看她一眼,而后者并不在意地撩了撩秀发。

“我需要一点正能量。”露易丝回答道,“今天上午大都会警署刚刚破获一起大案子,相信吗,克拉克,就在这个城市,至少二十人因此而丧命。”

克拉克悚然而惊。

尽管身在外地,但克拉克没有减少对大都会的关注,他不能保证全能而周密的守护整个世界,但他并没有听到大都会有——

露易丝突然一把握住他的手,她的手有些凉。

“器官买卖,克拉克,就在市立医院,他们从病重难愈和重伤的患者身上偷器官,让家属以为是正常的病逝。如果不是后来他们将魔爪伸向流浪汉而警察局发现了尸体,简直没人能够发现他们的作为!尽管警署认为案件已经调查清楚,但我怀疑里夫·哈特的基金会是器官买卖的关键环节,他想办法脱罪了,我需要证据……”

露易丝直接坐在克拉克桌边,双眼因为愤怒而沸腾。

“无法想象我曾为他的基金会歌功颂德,那些被杀死的病人家属得到的补偿甚至不足器官被卖出的十分之一!我会找到线索,克拉克,这件事没完。”

就像黑夜中一束光芒,克拉克想到一个关键点。

“哈特的基金会!”他重复道,“L·H国际医学援助基金会。”

“正是这个名字。”

克拉克将自己的稿件向上拉,露出对鲍勃·史密斯的介绍。

鲍勃·史密斯是一名离异、带着一个女儿的单亲爸爸,两年前辞去长老医院优渥的工作,来到大都会,加入里夫·哈特的L·H国际医学援助基金会,开始了义务行医的生涯。

“猜猜我还在疫区遇到了谁?”克拉克耳语道。

女记者的面容呈现出兴奋和深思的神态,接着她夺过克拉克的键盘,一阵猛烈如暴风雨般的敲击后,LEX企业和基金会的某条联合通告出现在屏幕上。

莱克斯·卢瑟的名字同时浮现在两人唇间。


评论
热度(39)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