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DC|超人中心]恰在身边 05

互黑超可爱!

1938:

警示:本章有超人和蝙蝠侠掉节操的互黑……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以及本文没有cp,他俩纯属朋友之间的调侃。




05.蝙蝠侠


 


一个星期前。


瞭望塔的茶水间里,咖啡壶尖叫起来,浓香爆炸一样充斥着狭窄的房间。蝙蝠侠拿起杯子凑近它,三秒钟之后,咖啡因就会发挥效力,将休息中的蝙蝠侠变成工作状态。


“布鲁斯,记得上次答应阿尔弗雷德的话吗?”


尽管是彼此的朋友,但并不代表他们的话不会煞风景。蝙蝠侠抓咖啡壶的动作凝固了,接着超人挤进茶水间,冲了一杯三倍牛奶的红茶凑到蝙蝠侠鼻子底下。


“你在瞭望塔的健康饮料,如果你坚持要保持清醒的话。”超人像是可以看到面罩底下黑眼圈一样观察蝙蝠侠的神态,“不过我觉得你最好睡一觉。”


“别在工作中叫名字。”蝙蝠侠先挑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反驳,然后跟超人和他手里的杯子(以及跟超人站在统一战线的阿尔弗雷德)对峙几秒钟,放下咖啡杯,但也没接超人手里可怕的奶茶。


“难以置信你会用超级听力监听茶水间。”


“朋友的健康也是我日程表上重要的一项。”


“那么你应该去阻止戴安娜吃更多的冰激淋,监听全世界的冰激淋车。”


超人笑了起来。


“她的体型非常优美,看不到额外消耗脂肪的必要——另外不要称呼名字,蝙蝙。*”


“麻烦你把注意力放在应该关注的地方,超超。”蝙蝠侠回应道,从不知什么地方掏出一厚沓文件摔到超人怀里。


“你没穿披风,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超人一边翻文件一边随意问道。


“把口袋缝在披风上才是奇怪的外星技术。”蝙蝠侠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超人已经很高地扬起了眉毛。


“大手笔的疫苗捐献,引人注目的‘LEX’标志。鲍勃·史密斯,前长老医院传染病科主席医师,L·H国际医学援助基金会的成员……我下周就要出差去疫区,不出意外的话会对他进行为期一星期的采访,所以你的意思是他或者卢瑟或者这批疫苗有问题?”


“目前尚未确定。”蝙蝠侠靠在流理台上,没有穿斗篷,他的胳膊放松的支在身侧,甚至歪了歪头,“但卢瑟不是那种忙着把自己扔到疫区的高尚人士。”


超人翻动资料的手停在最后一页,那是卢瑟接下来半个月的行程。


“卢瑟经常这么做,提升知名度,赚钱,获取公众信任之类的……他的确很少让自己吃这么大的苦头。不过我个人认为,卢瑟改变行事习惯有一个比阴谋论更靠谱的可能性——他需要快速,迅速,爆炸性地提升名望,你知道他报名总统竞选了吗?”


“啊,印象深刻。”蝙蝠侠回答,“我真觉得放映卢瑟竞选演讲视频很委屈蝙蝠洞里新安装的大屏幕。”


“那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演讲,真可惜之后负责采访他的不是我,我大概会忍不住问他上次捐献给灾区的婴儿服装为什么会添加剂超标。”


“他不会就是因为想要给疫苗加点葡萄糖而亲自跑到疫区去。”


“这个怀疑理由我可以给你打十分,蝙蝠侠。”


他们同时停止言语,认为应该结束这场小小的争辩。


“我会顺便采访年轻的企业家卢瑟先生的。”超人说,“那将为我的报道增色不少。”


 


克拉克走出星球日报大楼的时候正是下午四点,他同时拨打了布鲁斯·韦恩的号码,这时候正是这位闻名遐迩的花花公子结束一天的工作,而另一份义工尚未开始的时间。


“克拉克?”布鲁斯似乎补了个午觉,声音有点含糊地问道。


“赌十块钱,‘L·H国际医学援助基金会’里的L不是劳伦而是卢瑟。”克拉克说道。


“你这个消息比十倍咖啡因都更能振奋人心。”蝙蝠侠在电话另一端露出微笑。


 


*注:Batty&Suppy,另外如果配套的话我想戴安娜应该是Wondy,中文可以叫神神……?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