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DC|超人中心]恰在身边 10 END

1938:

10.英雄


 


“一定要来杯冰啤酒。”吉米快活地说道,“这么热的天气,只有冰啤酒才能让我感觉自己还活着。”


“希望最后不是我把你们两个扛回家。”露易丝握着啤酒杯轻声笑着,年轻的女记者斜倚在吧台前,“我会把你们醉酒的模样录下来,上次你抱着高脚椅唱歌的视频我还没删呢。”


“那不公平!因为你和克拉克先生一起灌我一个。”吉米把厚底酒杯放回去,还笑嘻嘻的,“不过我当时的歌喉超赞的,对吧,克拉克?”


克拉克刚刚把脸从宽大的啤酒杯后面露出来,嘴唇边上还沾着泡沫,笑容满面。


“我觉得你后来搂着门板跳的舞更赞一点。”


克拉克的声音淹没在露易丝瞬间爆发的大笑和吉米的大声抱怨下,吉米向酒保要了三杯高度数的蒸馏酒,捧着它们好像捧着炸弹一样。


“号称能放倒超人的‘核弹’。”吉米严肃地说道,“我表哥上次只喝了一半就不省人事,说真的,我还没见过有人能活着撑下去。”


露易丝冲着透明的酒液鼓了鼓腮帮:“真心的?醉倒超人?超人可不是什么一杯倒。”露易丝浅浅地呷了一口,随即扬起眉毛,“嚯”了一声,“够劲的家伙,”


“是吧?”吉米把“核弹”往自己嘴里倾倒一小口,紧接着他的脸像是被喷漆一样瞬间变红了,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露出有点茫然的笑容。


“要……蹦迪了吗?这个灯有点过时……”他把脸埋在臂弯里吃吃地傻笑,同时不停的扭动身体,脚也开始乱蹬起来。


克拉克扶住他往下滑的身体,吉米软塌塌的顺势倒在克拉克肩膀上,不需要多么敏锐的呼吸,克拉克就能闻到吉米身上散发的酒味。


露易丝红润的脸上浮起笑意,用下巴点了点克拉克面前的酒杯。


克拉克苦笑起来,他谨慎的嗅了嗅“核弹”,感觉鼻子里像是窜进了一簇火焰。


“我不确定等我倒下了咱们怎么回家……”克拉克举起酒杯,“敬星球日报。”


露易丝大笑起来,她也举起酒杯。


“敬小镇男孩。”


当露易丝手里的酒杯空了一半的时候,她的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浮起不受控制的笑容,但她比吉米老实得多,不需要克拉克的钳制就能安稳的呆在高脚椅上。


“敬普林策。”露易丝小声的,迷茫的说,“敬成功把自己作到监狱里的莱克斯,去他娘的深入发展的友谊。”


“咳,露易丝……好吧,敬舒克和贝塔*。”克拉克转动酒杯,把最后一点酒喝净。


他看着露易丝缓缓闭上眼睛,抿嘴笑了笑,准备叫酒保结账。


结果一张脸在他转过头的时候突然凑上来。


“约纳斯!”克拉克喊道。


“我不是故意想吓你的。”约纳斯——酒吧老板笑嘻嘻的歪过来,“我本来以为它能放倒超人,没想到第一位撑过去的居然是肯特先生。”


克拉克扬起一边眉毛,和露易丝表示兴趣的表情有点像。


“以及我忘记跟你说的话。”约纳斯又推过一杯酒。


“谢谢。”他的笑容收敛了一点。


“超人让我知道我有做梦的权利,而您,肯特先生,您让我知道应该怀抱怎样的梦想。”


 


*注:N52超人漫第10话的两只仓鼠。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