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三巨头友情向】如此一来

Chukotka:

写在前面:


给 @林乔夕_鱼的成本_大家加油 的点文


BVS三巨头友情向(我实在是很喜欢电影里的戴安娜!!!美死我了!!老美了!!!)


笔力不足见谅。夹带了绿红私货(电影闪太可爱)


我觉得友情是感情中最复杂的一种(比爱情还复杂,嗯。)


所以我写的是我眼中最棒的友情模式,他们值得最好的不是吗?


有私设:瞭望塔是在大超复活一段时间之后建立起来的。








“我建了个空间站当联盟的基地。”布鲁斯在大宅里和戴安娜喝茶的时候说出这个消息。




端着茶杯轻抿着的戴安娜面不改色地咽下茶水,只是挑了挑眉权当回应。




“给点反应?”布鲁斯拿起一块甜饼,皱眉看向一脸淡定的女神。




“哇!你真厉害!”戴安娜伸手去拿茶点,语气比漫不经心还要漫不经心。




“你就差没加一句小男孩了。”布鲁斯倒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他继续说起基地的问题:“我们来确定一下基地的名字?”




“我能加入讨论吗?”随着声音而来的是超人飘在半空中的身影。




“当然可以,主席。”布鲁斯示意了一下桌子另一边的一个椅子




“自便”戴安娜笑着为克拉克倒上一杯茶水。




“你在嘲讽我吗?布鲁斯?谢谢你,戴安娜。这茶味道真不错,感谢阿尔弗雷德。”克拉克端着茶杯。青年脸上是露出虎牙的阳光笑容。




“没有。”布鲁斯撇了撇嘴,继续刚才的话题:“那么,基地应该叫什么名字?”




“叫正义港(JUSTICE BAY)如何??”克拉克颇有兴致的开口。




“嗯……挺平淡的,氪星男孩。”戴安娜歪了歪头,没有多喜欢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厌恶。




“哦……而且不太好听……”克拉克挠了挠头,这使他更像个年纪不大的青年。




忽然他灵光一闪:“嘿!布鲁斯,戴安娜,为什么不去问问巴里或者哈尔呢?我觉得他们年轻一点的人脑袋应该会很灵活。”




沉默蔓延。




布鲁斯盯着克拉克,挑了挑嘴角。戴安娜更是笑着摇摇头。




“什么?我觉得我说的挺有道理的……好吧……哈尔有些不靠谱,巴里总还好吧!”克拉克说着说着自己笑了起来。




“你指望一个宅男能想出什么简单易懂的名字?嗯……进取号?千年隼?”布鲁斯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嘲讽。




“不要说得像我们都没看过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一样。”克拉克翻了个完美的白眼。“氪星白眼”布鲁斯嘟囔了一下,戴安娜完全是带着看小孩子笑话的样子看着他们俩。




“我放弃取名权利。我能想到的就是我们那边神居住的地方的名字或者干脆就是神的名字。这当然不太适合当一个基地的名字。”戴安娜直接往后倚靠开始专心喝茶。




“叫瞭望塔怎么样?Watchtower?”布鲁斯给自己的杯子添上茶水。




“嘿!这个基地名字真棒!!”红影带着蓝色电光闪过,巴里艾伦停下来时已经坐在不远处的一个沙发上了。“超人告诉我要想个基地名字。”黑发青年一脸灿烂的笑容。




布鲁斯看向克拉克,氪星之子抬了抬下巴露出狗狗眼。“他都听你的不是吗?”




戴安娜笑了起来,“真可爱,男孩们。”她低声说着。




“我们都能听到的。”布鲁斯闷闷开口。“额……我没有?”巴里下意识回答。




“哈哈哈哈”克拉克真的笑出了声。半晌他停下笑,认真地答复:“瞭望塔真的不错。不过为什么要给基地取这个名字?”




布鲁斯似乎找到什么突破点,灰色鬓角的蝙蝠侠挑起嘴角看向瞪大双眼的超人:“你不知道吗?氪星人?”




“瞭望塔是个空间站。”戴安娜笑着接话。




“holy…………”克拉克语塞,“……这真是……太他妈棒了……”




而巴里早就欢呼着开始绕着宅子跑了。“我得告诉哈尔!!他一定得知道这个!!太酷了!!!瞭望塔!!哇哦!!”




“那就没什么异议?我现在也找不到亚瑟,而维克托有事。”布鲁斯拍板定下名字。




如此一来,基地就叫瞭望塔了,后来海王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私下里给媚拉说:“其实我比较喜欢正义港。”




哈尔倒很喜欢这个名字,“不过我是不会告诉老蝙蝠的。”在约会时,他偷偷对巴里说。




当然,蝙蝠侠最后还是都知道了。








写在后面:


感觉我夹带了好多私货。


见谅。


友情向就不打西皮tag了,单人tag任性打


吃瓜西皮绿红任性打tag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