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超人中心】⑧ 尴尬 By Lucillia (此系列完结!谢谢大家!)

wuli物理不会轻易狗带!:

Lucillia短篇系列


 



嗷,天哪


附加职务


欠考虑的实验


露易丝的抱怨


吉米的发现


引擎


困窘


尴尬







背景知识:在《超人》中,饰演拉娜·朗的演员随后在《超人前传》中扮演了玛莎·肯特。这个故事假想两个克拉克·肯特进行了交换。




8. 尴尬 By Lucillia


翻译 枫炀




授权翻译,原文翻译




克拉克·肯特在这个叫做小镇的地方逛了一圈。从小婴儿长到现在,他一直管小镇叫家,但这里和他的小镇虽然外形相似,内里却截然不同。好在他的理智,或者说他还残存的理智告诉他交换只持续一礼拜。这里的人都比他那老了点,但想一想,这里可是八十年代,他的世界的人就算出生了,也都还裹着尿布呢。不过,每次他看到白人皮特·罗斯,他脑子都会短路一会儿。




他也没什么事好做,尤其是考虑到他碰到的几个人都告诉他,说他妈妈已经死了。于是,他决定去找一下他的今生挚爱。小小调查后,他拿到了一个地址,在城镇外几里处。




他走向那栋房子,一个小男孩跑了出来,后面跟着一个小猎狗。




“里奇!做完作业了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道,尾随着男孩来到乡间小道上。这是一个瞬间吸引了他全部心神的声音,一个不属于拉娜·朗的声音。




他紧张地走向房子,深呼吸,敲门。很快,他听见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一个熟悉的女人开了门。




“克拉克?”女人看见他说道,“真是个惊喜!”




“……妈妈?”克拉克说。










克拉克在一个叫小镇的地方摸索着,熟悉着环境。到现在,他一直管小镇叫家,但这里和他的小镇虽然外形相似,内里却截然不同。好在,这场来自这个小镇的他的交换只持续一礼拜。他不觉得自己能忍受再当更长时间的青少年了。除了给他本身的尴尬增添了额外的尴尬的青春期外,学校更是地狱,唯一的亮点就是他的朋友皮特·罗斯还有,当然,拉娜·朗。




沿着街道的漫游对他来说简直是一次感官超载。从他的角度来说,这是未来二十年的世界,他的大脑一丝不苟,小心翼翼地捕捉分析着每一丝差异——太多了。如果在小镇已经这么惨了,大都会他就更不敢想了。




“嘿!克拉克!”皮特叫道。一个黑人皮特。




“嘿!皮特!”他对异世界的友人说。




他决定回家,鼓起勇气好好面对在自己世界已经死去的父母。他离开一条不知是什么的路,略微加了点速,搜查着肯特农场可能在的一大片区域,紧接着震惊地发现这里的主要作物是玉米,而不是小麦。九分钟的无果搜寻后,他撞见了一个非常有帮助的标号邮箱。




他走进色彩鲜亮的房子,目瞪口呆地发现拉娜·朗正站在厨房里准备着晚餐。虽然在交换之前,他正巧返回了小镇,准备落实出售农场的最后一点细节,他也并没指望在下个月老同学聚会之前就看到拉娜。中年的拉娜也是那么美。




拉娜看到他的视线,皱皱眉。




“克拉克,儿子,你怎么了?”拉娜问。




END




记:感谢大家支持这一系列的短篇!原文在FF上,如果原意可以去像Lucillia大大表达一下爱意。


也可以向我表达一下【羞涩脸】


真的很想看到大家对这一系列粮食文的感想呢!翻译比较轻松,很多时候都采取了意译,或有不当之处,也希望各位朋友批评指正。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推荐一点写超人无cp文的博客,或者cp倾向不明显的博客,我想要关注,但自己没什么时间搜。

评论
热度(36)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