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募主页君!】

搜罗各种清水向,重点不在感情的超人中心文,并为喜欢粮食文的人提供索引。
欢迎各位加入。

主页君不定时产出超人中心粮食文翻译。

转载的文章还请各位不要在文下评论,去原作者的博客下评论。这里只是提供索引(主页君产出的随意评论和喜爱(づ ̄ 3 ̄)づ)。

谢谢合作!

可投稿。

还在摸索做一个主页君菜鸟的各种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提各种建议和意见!

BvS小段子

1938:

“他推开了我!关键时刻他推开了我!”女士伸出手,握住记者的小臂,“在那群罪犯、混蛋、狗娘养的神经病——不管怎么形容,总之那些人要伤害我的时候,他推开了我,对他们说:‘不要伤害她,对我来。’我不管你们报纸是怎么报道他烧了自己的祖宅、花天酒地风流韵事,我不在乎,他救了我的命,面对那么多持枪的敌人,站在我前面,就算超人要向我求婚我也不会答应,但布鲁斯·韦恩,他只用一个背影就迷倒了我,我爱上他了。”


“相信韦恩先生会很高兴听到您对他如此正面的评价。”克拉克回答道,将她说的话潦草的记在笔记本上——为什么星球日报的记者不能拥有一支录音笔呢?大概佩里也觉得这种时候比较适合埋头苦记而不是直视当事人,以免出现类似于扭曲的表情变化。


“接下来神奇女侠出现了,她像传说和报导上一样美丽,闪闪发亮,从破损的电梯口一跃而出,仿佛清晨初生的明日。”


“哇哦。”克拉克在纸上记下女士对他这位可敬好友的褒义描写,“然后——”


“然后我感觉我弯了。”女士深情地说,“她冲过来,只扫了韦恩先生一眼,然后就将关切的目光投向我,向我伸出手,她拥有完美的体型和海浪一样的长发,当她对我微笑着说‘没事了’的时候,我感觉心中有什么东西被击中了,就像一场龙卷风,它把一切都变得乱糟糟的,可又把所有陈旧的东西都吹走了——”


“比如布鲁斯·韦恩。”克拉克举例道。


“比如我可笑的前任。”女士不满地瞥了一眼记者,“神奇女侠是每个女孩子的梦中情人。”


“对不起,我以为是男孩子?”


“还有女孩子。”女士继续,“布鲁斯·韦恩,我正在挣扎于他和神奇女侠之间,不知道哪个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克拉克在笔记本上滑动的手停顿了一下,接着又开始记录。


“的确很难……他们谁比较好,”他提示性地对女士说道:“以及他们还有一个盟友,他也让您深陷爱河了吗,女士?”


“你说超人?”女士回答道:“我没怎么看到他,听说他会给所有他救下的,公主抱的女士一个法式热吻,但我没得到这个——他没来救我,也没给我一个热吻,我应该关注他吗?”


 


超人没来的原因是他要在蝙蝠侠没上工的情况下一个人拆掉楼里的六十八处定时炸弹,还要顺便把楼道里的武装分子打晕,拽住掉下去的电梯以免里面的乘客真的变成沙丁鱼罐头,以及把四位受伤严重的家伙送到医院。


克拉克·肯特不该知道这个。


超人打开文档,开始撰写这次事件的报道。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人粮食文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